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数据称现实中谷歌Chrome浏览器速度最快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09日09:46
 

技术性能服务提供商Compuware性能测试部门Gomez今天发布数据,按照一个衡量电脑用户使用的网络浏览器速度的项目结果显示,谷歌Chrome浏览器速度最快。本次项目只测量了在宽带连接下各浏览器的载入时间,数据收集了1个月内访问逾200个网站的18.6亿个独立样本。

https://photocdn.sohu.com/20110809/Img315837421.jpg


  图表中,蓝柱表示页面载入时间,Chrome 12浏览器为3.433秒,苹果的Safari 4浏览器为6.149秒,IE 7浏览器为6.006秒。

  绿柱表示可见内容渲染时间(perceived render time),Chrome 12浏览器为2.374秒,Firefox 5浏览器则为2.18秒。

  需要说明的是,Gomez并未在实验室环境中测试浏览器速度,而只是测量浏览器在现实世界的表现。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