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推出999美元教育专用低端iMac一体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09日10:13

  【搜狐数码消息】8月9日消息,苹果于本周一推出了一款专门面向教育机构出售的新款21.5英寸iMac一体机,售价999美元。

  这款售价999美元的iMac目前仅在苹果高等教育在线商店出售,而它的配置参数则在苹果官网的一份支持文档中被列出:

  · 3.1GHz双核Intel Core i3处理器

  · 21.5英寸LCD显示器

  · AMD Radeon HD 6750M显卡配256MB显存

  · 2GB内存

  · 250GB硬盘

  · 吸入式8倍速SuperDrive光驱

  · Mac OS X Lion系统

  这款入门级的iMac一体机采用了速度较慢的i3处理器、较少的2GB内存、以及较低的250GB存储空间、显存仅为256MB。相比之前配备i5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以及512MB显存的学生款在价格上要便宜150美元。而这款iMac面向公众的无折扣价格为1199美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