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黄金见涨电视价跌 细数价格最平稳液晶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09日10:34

  家电经常“忽悠”涨价,但每次雷声大雨点小。不过,近期黄金也是真真的“耐不住寂寞”,价格逆势大幅上扬。据昨日(8月8日)消息报道,纽约主力黄金期货合约周一盘中一度突破1700美元关口,刷新历史高点。与金价的快速上涨形成鲜明对比的家电,首当其冲就是液晶电视了,不管物价如何上涨,成本如何平稳,液晶电视的价格是一如既往的不断下调。

黄金见涨电视价跌 细数价格最平稳液晶
约主力黄金期货合约盘中一度突破1700美元关口

  价格不断下调的产品,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可能反而不会去选择,在这些人眼里,经得住降价冲击的才是最好的最保值的电视。那么,现在哪些液晶电视较为保值呢?下面就随笔者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