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基亚够豪爽 三款S40新机曝光或配1GHz CPU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09日10:40
   近段时间诺基亚新机频频曝光,继之前泄露的4款搭载Belle系统新机后,今天又有诺基亚200、诺基亚300和诺基亚303三款S40手机在官方Ovi publish站点上被意外曝光,它们将会是采用全数字的命名方式后的首批S40手机。

  目前仅能从曝光的图片上得知,诺基亚200、诺基亚300和诺基亚303三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除此之外,现在还无法确认它们硬件配置情况。

  不久前诺基亚阿根廷曾爆料称,未来S40平台手机将会不仅会拥有1GHz主频处理器,而且还会配备512MB RAM内存,甚至还可能会采用CBD(Clear Black Display)电容式触控屏以及支持Wi-Fi、3.5G网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三款新机将很有可能搭载主频1GHz处理器,并内置512MB RAM内存。

  之前一直疯传的塞班Belle系统将扩展至S40手机,也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也希望这款三款S40新机持续的曝光能够给我们带来答案。

诺基亚够豪爽 三款S40新机曝光或配1GHz CPU
诺基亚够豪爽 三款S40新机曝光或配1GHz CPU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