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行情

下单后再降700元 索尼液晶惊现超值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09日10:53
 

  虽然定位不是很高,但是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并没有因此降低自身的显示性能,特别是全新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更是有效提升了画面的整体显示效果。另外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在娱乐功能方面也是有了不小的改建,特别是互联网功能的加入更是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帮助,目前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售价52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作为中端定位的代表产品,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不仅要提升自身的画面显示效果,而且还要满足用户对于娱乐功能的各种使用需求,随着市场竞争的越加激烈,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对市场售价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可以说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对于追求高性价比的用户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下单后再降700元 索尼液晶惊现超值价
索尼EX520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在性能方面,通过全新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有效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还原效果,另外通过SRS音效环绕系统的加入,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更是为用户提供了影院般的试听效果。值得一提的是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加入了强大的互联网功能,这在以往还是比较少见的。

下单后再降700元 索尼液晶惊现超值价
索尼EX520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实拍

下单后再降700元 索尼液晶惊现超值价  下单后再降700元 索尼液晶惊现超值价
索尼EX520系列液晶电视接口实拍

  在外观方面,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的亮点,黑色的机身配以方形底座,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不过值得用户关注的一点是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机身整体设计比较轻薄,这对于用户的家居摆放还是起到了一定的帮助。

  在接口方面,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外,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还加入了互联网接口,另外为了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索尼40EX520液晶电视在机身的背面和侧面增设了多组接口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