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伦敦牛人提前在苹果零售店外扎营等购iPhone5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09日11:13
 

  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一位名叫罗伯休史密斯(Rob Shoesmith)的“牛人”为了成为第一位购买到苹果iPhone5的人,竟然从现在开始就在伦敦Covent花园街区的一家苹果零售店外扎营排队。休史密斯这么做要么是真的对iPhone 5到了痴迷成狂的程度,要么就只是为了标新立异和骗取礼物。

伦敦牛人提前在苹果零售店外扎营等购iPhone5

  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现在距离苹果发布iPhone5的时间至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休史密斯真能坚持到iPhone5正式发布那一天,那么他既能如愿以偿地成为购买到iPhone5的第一人,也能因此而出名;如果他不能坚持下去,那么他至少也能吸引世人的注意和得到一些礼物。

  据悉,休史密斯现在仍坚持利用WiFi热点和公共电源在排队时工作。

  他最近在其研究营销体验的博客上发表文章称,网络糖果商店Cyber Candy将送给他一大盒美国和澳大利亚糖果。在此之前,他已经接到Skype送给他的一块充电器、一些Energizer电池和一个摄像头,一块免费的iPhone 4屏幕,Popple送给他的爆米花(不过现在还不清楚他将如何来烹制它),Wingman湿巾等礼物。

  休史密斯在其网站上列出了一张他希望获得的礼物清单。他要求的东西倒不是很多,都是些价值不高的小商品,比如软饮料、水、早餐麦片条、洗手液等生活必需品。此外,他还提出了一些“非份”的要求,比如他希望有一位管家和帮他跑腿的个人助理。

伦敦牛人提前在苹果零售店外扎营等购iPhone5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