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你能再低一点吗! 多款翻转屏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10日07:55

第1页:微单相机:松下G3套机(14-42、45-200)

    随着翻转屏的技术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普通消费级和单反相机之中,并在日常拍摄中明显可以感受的到它所为带来的便捷性。在初期翻转屏有两种型式被引入到了相机上面,一种为上下折叠式,另一种为侧开(或下开)旋转轴式翻转屏。不过从实际应用角度来说,还是侧开旋转轴式翻转屏更为实用,它不光翻转操作便捷,而且取景角度更为灵活,不像上下折叠式翻转屏那样局限性非常大。

老兄,你还能再地点吗?(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目前市售的支持侧开式翻转屏数码相机产品也是非常丰富,今天我们分门别类的从单反、微单和消费类数码相机里面为大家推荐多款热门产品以便各位选择购买。


微单相机:松下G3套机(14-42、45-200)

    松下新一代旗舰级微单G3正式上市。G3采用了1660万像素的Live MOS图像传感器,具有多种对焦方式,包括面部、AF追踪、多点(23点)、单点、单次、连拍以及手动对焦,尤其值得一提的是G3延续至前作的经典触摸对焦,让更换对焦点变得异常简单。显然,G3的屏幕也是触摸屏设计,大小为3英寸,像素为46万。除LCD取景之外,G3还支持EVF(电子)取景,相机内置闪光灯,最高支持拍摄1920×1080(30帧/秒)的视频。G3的ISO范围是160-6400,ISO全开亦有极佳表现!

    G3的三围是115×84×47mm,体重336g,是带有内置EVF取景器的微单里最小的机型,说白了就是比松下以往的G/GH系列,以及三星NX系列都要小。如果挂上饼干头,G3拥有相当不错的便携性,估计很多GF1的用户看了会心动想换机吧。目前G3已经上市开卖,其中双镜头套机(配14-42、45-200mm镜头)套机售价为775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北京友联数码www.dvdc100.com(中关村E世界大厦C座10层C1062室 010-82672760/82675803/82484346)。

松下G3外观介绍

松下G3侧开式多角度翻转屏

松下G3各档感光度对比

松下(Panasonic) G3(双头套机14-42mm 45-200mm)
[参考价格] 775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