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你能再低一点吗! 多款翻转屏相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10日07:55

第8页:专业高端DC相机:三星EX-1

    三星 EX1是一款专业数码相机,其拥有F1.8超大光圈24mm超广角的施奈德镜头、3英寸61万像素的AMOLED显示屏、极高运行速度和超高敏感度的千万像素1/1.7英寸CCD等强悍配置,整体性能非常强悍。

    三星 EX1采用AMOLED材质显示屏,相比于普通LED屏有着更为出色的显示效果。其使用为3英寸可多角度旋转屏设计,让使用者可以轻松从任何角度随意拍摄,即使是将相机高举到头顶往下拍摄,你也可以清晰方便的预览拍摄效果。目前三星专业数码相机EX-1的售价为:23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北京英图数码www.into168.com(中关村E世界A区8层831A室 010-51666269/51656053)。

三星EX-1外观介绍

三星EX-1侧开式多角度翻转屏

三星EX-1专业操控功能

三星EX-1各档感光度介绍

三星(SAMSUNG) EX1(TL500)
[参考价格] 2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