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提供Bootloader解锁 HTC开发者门户上线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10日09:34
 

  HTC近两年可谓发展迅猛,通过推出多款经典的Android和Windows Phone手机赢得了广泛好评,产品销量也是节节攀升,更难能可贵的是HTC特别注重开发者和用户的意见,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HTC面向开发者推出的一站式服务社区网站HTCdev.com已经正式上线。

HTCdev正式上线
HTCdev正式上线

  根据报道,HTCdev将提供OpenSense SDK、Kernel Source Code和Unlock Bootloader服务,前两种服务可以让开发者针对HTC的软件和硬件设备开发更好的应用产品,而Unlock Bootloader服务则是众多玩家和用户最为关心的了,通过解锁Bootloader用户可以定制和使用第三方固件,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可玩性和升级空间。

HTCdev.com的三大服务内容
HTCdev.com的三大服务内容

  不过,目前由于HTCdev刚刚上线,里面的服务还没有正式启动,相信HTC会在近期完善该网站的内容。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