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RIM首款QNX系统手机泄露 明年一季度面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0日10:12
 
 

  【搜狐数码消息】8月10日消息,科技网站BGR近日独家披露了关于RIM首款QNX系统手机的最新消息。据此,该款手机代号BlackBerry Colt,预计于明年一季度推出。

  状态低迷的RIM在上月宣布,公司将在年内推出7款全新黑莓智能手机,BlackBerry Bold 9900也已在近期率先面世。而目前外界所期待的焦点全都放在了首款QNX手机身上,RIM也希望依靠它重振旗鼓。

  一直以来,RIM都以其移动设备卓越的续航能力所自居,但对最新科技的采纳确是最落后的。全色彩屏幕、1+GHz处理器的采用皆是如此。目前,双核处理器的使用已经开始在手机市场推广开来,虽然RIM目前所发布产品所使用的处理器仍为单核,但公司承诺将在未来的QNX智能手机中使用双核处理器。根据目前的消息称,首款QNX手机的内部测试版本所使用的仍然是单核处理器,但这一情况极有可能在产品面世前发生改变。

  黑莓TouchPad平板之所以没有加入本地电子邮箱应用,其中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RIM必须重新编写BES(黑莓企业服务器)编码,来为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增加技术支持,但事实证明这个方法实施起来极为困难。据称RIM目前正在研发QNX专用版的BES,但离完成还有待时日,所以首款QNX手机仍将不能支持现有版本的BES。

  据悉,RIM计划在明年一季度推出 BlackBerry Colt,但具体情况要取决于内部测试的进展如何。目前,据称RIM的软件认证部门对该设备的测试工作进展顺利,所以外界预计Colt将会如期发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