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启动用礼品卡回购旧iPhone、iPad计划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10日10:45
 

  苹果的iOS设备和MacBook已经发展了好几代,忠实的用户通常会新出一代就升级一代,这意味着他们的家里已经存下了不少想卖又难以卖出去的旧版产品,有鉴于此,苹果今天公布了一个回收计划,用苹果的礼品卡来支付老设备的回购,帮助用户在购买新款苹果设备时能够折价,也就更便宜。该计划是和WeRecycle!服务合作启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拆解和回收有价值的部分,同时也保护了环境。

  例如,状况非常好的第一代iPad可以折价165美元回购,这些产品可能被翻新后出售,也可能被拆解,苹果及其合作方在交易时还会对产品进行估价,如果保养较好的还可以获取更高的价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