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评测

工作娱乐两不误 戴尔Streak 10 Pro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0日11:29

  创立于1984年的戴尔计算机公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计算机公司之一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电脑供应商。有1999年第二季度后,戴尔公司已经将一直全球第一的Compaq公司的美国第一宝座赶下来,一举成为美国销量第一的PC供应商,而且正在咄咄逼近全球PC销量第一的宝座。

  不过由于近两年来传统PC市场部供大于求,导致了几乎所有计算机场上的市场销量都严重缩水,不过平板电脑的出现似乎成为了众多PC厂商新的市场增长点,而戴尔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也推出了旗下首款采用Android 3.1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这就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Streak 10 Pro。

戴尔Streak 10 pro
戴尔Streak 10 pro

  其实对于经常关注平板电脑的朋友来说对这款戴尔Streak 10 Pro并不陌生,这款在中国首发的平板电脑虽然说没有抢占到时间的先机,但是却拥有实在的价格以及强大的硬件配置,特别是与nVIDIA合作之后强大的Tegra T2处理器,而戴尔已经不是第一次与nVIDIA合作。不过这次在中国首发这款戴尔Streak 10 Pro平板电脑也表达了戴尔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小编此次也有幸拿到了这款戴尔Streak 10 Pro平板电脑,在经过几天的试用后,今天向各位网友介绍一些使用后的新的,打算深入一步了解这款平板电脑的朋友不妨与小编一同往下看吧。

  戴尔(DELL)Streak 10 Pro

  操作系统  Android 3.1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处理器  双核nVIDIA Tegra2

  摄像头 前置200万像素 后置500万像素

  机身三围 262.3×178×12.95毫米

  产品重量 727克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