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升级下载不求人 教你如何升级Win7

来源:PCHOME
2011年08月10日13:35
 

众所周知,Windows旗舰版是Win7系统中功能最全面的版本,虽说一般笔记本赠送的Windows 家庭版也足以满足大多数家庭的使用,但毕竟功能的缺失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我们更好的感受Win7系统的内涵。那么当你仍不住购买了正版Win7旗舰版之后一定要重装系统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升级你的系统版本。

升级下载不求人 教你如何升级Win7

升级旗舰版你能得到什么

在讲解如何升级之前还是给大家一点动力,下面罗列了一些当你从家庭版升级为旗舰版之后,你会获得的一些新功能,让你升级之后能够快速感受到新的变化。

1.Aero桌面背景幻灯片切换(立体桌面切换程序效果)

2.截图工具(抛弃第三方截图软件)

3.便签(想记就记)

4.高级备份(系统崩溃不用愁)

5.Aero晃动功能(拖住窗口标题栏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6.模拟XP模式(免去双系统的麻烦)

7.安全性提高

如何升级为旗舰版

其实整个升级的过程非常简单,当然,首先你需要购买正版Win7旗舰版,并找到其中的序列号。

之后,点击“开始”菜单,找到其中一个名叫“Windows Anytime Update”并运行,在随后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用序列号升级,之后输入你购买到的正版Win7旗舰版序列号,随着下载安装升级组件、升级补丁重启之后,你的系统就是Win7旗舰版啦。

 升级下载不求人 教你如何升级Win7

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的Vista版本去选择相对应的升级Windows 7版本,其实直接从原系统升级到Windows 7是最简单的方法,因为这样原先操作系统的中包括文件、设置和程序都会保留在之前的位置上,而不会发生改变。

升级下载不求人 教你如何升级Win7

各版本Vista升级Windows 7版本对照表

如果您正在使用的Vista无法升级到你想使用的Windows 7,可以选择“自定义”安装Windows 7,不过如果选择“自定义”的话,之前系统的文件、程序和设置都不会保留。

当然,为了更好的让您体验到Windows 7的特性,在升级之前,建议大家去微软的官方网站上去看看升级之前的准备,以便您的系统可以顺利升级至Windows 7。比如去,Windows 7兼容中心,查看哪些软件可与 Windows 7 更好的兼容和结合,同时更新驱动,这样才省去后顾之忧。

如果以上您的工做都做好了,那么我们开始进行下面的步骤,开始升级到您系统相对应的系统,需要说明下,如果您运行的是 32 位版本的 Windows Vista,则只能升级到 32 位版本的 Windows 7。同样,如果您运行的是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Vista,则只能升级到 64 位版本的 Windows 7。否则,将需要使用“自定义”选项来安装 Windows 7。

此外,我们还要保证系统运行的是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或 Service Pack 2版本,同时查找包含 25 个字符的 Windows 产品密钥。如果都没问题了,那么我们开始升级。

1.当然是要打开我们的电脑

2.系统启动后我们需要:

(1)如果您已经在线购买并下载了 Windows 7,请打开安装文件。在线购买并下载 Windows 7 是在上网本上安装 Windows 7 的最简单方式。

(2)如果有 Windows 7 安装光盘,请将光盘插入电脑。安装过程应自动开始。如果没有,请依次单击“开始”按钮和“电脑”,再双击 DVD 驱动器以打开 Windows 7 安装光盘,然后双击“setup.exe”。

升级下载不求人 教你如何升级Win7

3.在安装界面选择“立即安装”。

之后就是按部就班的下一步到底,直到完成 Windows 7 的安装。

以上就是如何从Vista升级到Windows 7的过程,希望大家可以顺利升级到Windows 7,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建议大家多去微软的官方网站看看,上面有很多关于升级方面的介绍,方便大家升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