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迷你风暴 索尼爱立信Xperia ST15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0日14:46
  六、网络体验受制于屏幕

  网络浏览和基于网络的应用已经成为智能手机最主要的应用,因此网络连接性就成为很重要的参数。而索尼爱立信Xperia mini ST15i在这方面表现出色,它支持WCDMA/HSPA高速3G网络,同时也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具有全面的连接性。同时,它也支持移动AP功能,可以将手机作为Wi-Fi热点让其他设备共享手机的3G网络。

 

  采用Android 2.3.3系统的索尼爱立信 ST15i浏览器性能也非常出色,在高速网络连接能力支持下,这款手机可以很快地加载页面,并且支持页面中的Flash元素,包括在线视频、Flash游戏等。不过,由于屏幕尺寸和分辨率有限,它的网络浏览体验难言出色,更现实的做法是浏览WAP网站,或者使用客户端软件。

 

 

  Android系统的扩展性和出色的硬件配置,让索尼爱立信 ST15i有数以十万计的应用可以安装使用,包括热门的网络应用如微博、新闻、地图、炒股等客户端都可以在这款手机上顺利、流畅地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