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强悍娱乐智能机 联想炫彩乐Phone S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0日18:53
  百变主题彰显真我个性

  基于大屏全触控手机的泛滥,各大手机厂商为了凸显旗下全触控手机的优势,纷纷利用有限的机身尺寸将屏幕做到更大,使得用户在全触控操控体验上更为自由,同时个性的且易用的用户界面也能给予用户带来更多的新鲜感。我们都知道,一代的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就已经装载了3.7英寸的超大屏幕配合AMOLED材质显示屏,令该机的显示效果尤为出众。此次联想 乐Phone S1同样延续了这种屏幕配置,分辨率也达到了顶级的WVGA水准(800×480像素),不仅显示效果尤为清晰艳丽,而且AMOLED材质的特性也可以起到节电的作用。

 

 

  联想 乐Phone S1依然选用了个性的四叶草UI界面,同时也继承了一代乐Phone集通话、邮件、信息、聊天等推送服务的商务化主界面,这对于使用过或关注联想 乐phone的用户,可谓是相当亲切,而且清新、简易的双主界面提供,即凸显了联想 乐phone界面与众不同的个性,又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升级的联想 乐Phone S1集成了多样化的主题选择,相比传统乐Phone单一的主题元素确实声色不少。我们看到,该机专门设立了主题管理菜单,其中内含了水墨荷花、童趣黑板、变形金刚、神奇自然和默认5类主题元素,每一类主题都有自己的视觉特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变换,并支持网络接入下载更多的主题,充分满足追求时尚的人士。

 

 

  联想 乐Phone S1主菜单界面仍然是乐Phone经典的圆形图标样式,每一个图标都拥有自己的背景板,这与乐Phone S1圆润的外形设计风格相得益彰。该机的菜单支持无限扩展,并且用户不仅可以利用手指滑动来切换每一屏的菜单,还可以点击菜单下方的分页条直接到达任意一屏的菜单,实际的使用体验非常人性化。

 

  集清新个性的四叶草界面+Widgets推送界面双重界面的支持,高效的切换本身就让联想 乐phone不同于传统Android智能机较为死板的感受,更何况本次全新的联想 乐Phone S1还在原有的乐Phone基础上加入了让人欣喜的主题元素优化,同时,该机同样内置了全面的流量管理机制,作用更大的控件按钮,让用户可以方便的点击,单以用户的操控体验而论,联想 乐Phone S1确实让人无可挑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