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强悍娱乐智能机 联想炫彩乐Phone S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0日18:53
  3G+WiFi+AP畅游网络无极限

  大屏、全触控,确实在这个3G互联网的时代给予用户提供绝佳的展示平台,联想 乐Phone S1凭借着超大的屏幕+多点触控能力,本身就为互联网应用带来灵活的操作,更何况独立专为互联网而生的“魔镜键”,着实的令用户体验互联网起到不少的便利和乐趣。

 

  对于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魔镜键”的使用,相信很多用户都有所了解,在网页浏览时,用户仅需按住这颗“魔镜键”,然后上下左右的对手机进行晃动,屏幕上的网页也会跟随走动,不必使用手指滑动即可对网页内容进行阅读,这种特色的设计,即新奇又很实用。

 

  集3G、WiFi、AP于一身的联想 乐Phone S1,可以让用户进行互联网体验更加自由随意,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轻松畅游网络。同时,由于该机支持Flash10.1,手机端畅游互联网可说是与电脑端别无二致,所预置的浏览器以全面的功能配备,就可为用户提供出色的互联网浏览体验。

 

 

 

 


  移动AP被联想 乐Phone S1单独设立成一个程序,该功能即是让用户简单的设置过后,便可将您的联想 乐Phone S1变身为无线路由器,继而可以与电脑间进行连接实现共享上网,这对于时常外出办公的人士极为受用。

 

 

  事实上,从联想 乐Phone S1提供的双重界面中,集合推送功能的支持,就足以表明了该机的另一个侧重点即是在互联网的应用上,同时该机也为用户预置了时下最为热门的各类社交网站客户端,借助该机强劲的拓展能力,用户也可自行下载安装常用的社交网站客户端,与好友保持紧密联系和趣味互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