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游戏/音乐/视频 暑期娱乐型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1日07:46


第8页:人气街机:三星I9000

人气街机:三星I9000

  三星I9000无疑是三星智能机的绝对主力,即使已经在市面上拼搏了一年多,消费者们依然对其热情不减,即便是推出了众多衍生产品,也无法盖过他的风头。该机的硬件配置在同款机型中绝对是非常强悍的,并且功能性也十分优秀,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娱乐型智能手机,如果你嫌上面几款机型的价格都太昂贵,那么这款I9000绝对是你的唯一之选了。


三星 I9000 黑色 外观图
图为 8GB三星I9000

  三星I9000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超薄成为该机的最大亮点,在正面采用了一块4.0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显示屏,源于Super AMOLED材质,显示效果与其它机型相比有着不小的优势。该机搭载了Android系统,核心配置则为主频为1GHz的A8处理器+512MB RAM+512MB ROM,整体配置非常强劲。其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虽然不高,但却可以支持720p视频录制。除此之外,I9000还支持蓝牙、GPS、WIFI、3D加速等主流功能。

三星 I9000 黑色 细节图   三星 I9000 黑色 细节图
图为 8GB三星I9000

三星 I9000 黑色 细节图   三星 I9000 黑色 细节图
图为 8GB三星I9000

编辑点评:

  虽然目前Android手机的更新速度非常快,而且有实力的机型也比较多,但是三星I9000绝对是Android阵营中一个不可忽视的机型,出色的屏幕和强大性能让其曾经是机皇级别机型,不过随着更多新机上市,I9000也逐步把价格下调,目前8GB版打出2790元新低,对于喜欢该机的朋友来说这绝对是最好的出手时机。

总结: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推荐的8款配置高端的娱乐型智能强机,可以看得出,在2011年,苹果iPhone 4依然火热,但其他的厂商也没有落后,几乎一水儿地推出了采用双核处理器的机型,像摩托罗拉 ME860、三星I9100就是这样的机型,其强劲的性能对于大型3D游戏有着很好的发挥。如果您觉得太贵的话还可以考虑三星I9000、诺基亚 X7这样的中端手机,其性能配置也十分不俗,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娱乐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