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新角色登场 青蛙战群虫夏季版更好玩

来源:TechWeb
2011年08月11日08:28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不用怕,小青蛙有技能升级

  听起来很困难?不得不说的是《青蛙战群虫夏季版》确实小有难度,但玩家完全不用胆怯,因为小青蛙的技能也得以升级,这回开发商赋予小青蛙一项很厉害的“绝招”。之前小青蛙舌头的长度还比较短,现在只要将向后拖动小青蛙的时间加长,那么青蛙舌头的长度便会得以拓展。当特殊音效结束后我们再松开手指即可,这时不仅舌头变长,并且通常需要3次攻击才能消灭的害虫现在只用一次攻击就能够消灭了。另外,也不要忘了我们在上面提到的,小青蛙不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它还有新的伙伴加入,以及我们真正的老朋友:让花朵恢复元气的小蜜蜂。

小青蛙舌头的长度也得到了升级
小青蛙舌头的长度也得到了升级
最多4只青蛙一同并肩作战
最多4只青蛙一同并肩作战

  关卡设置与模式介绍

  《青蛙战群虫夏季版》小游戏目前共有3个地图,每个地图都有20个小关卡,第4个地图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估计很快就会与玩家见面。而除了关卡模式之外,《青蛙战群虫夏季版》还内置了挑战模式,玩家可以凭自己的能力挑战新的高分,同时也满足了不同要求的玩家。据了解,《青蛙战群虫夏季版》在上架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保持限免状态,所以大家可以玩到高质量而且更有趣的免费版。

新角色登场 青蛙战群虫夏季版更好玩
  
目前共开放3个地图共60个关卡
目前共开放3个地图共60个关卡
青蛙战群虫夏季版的挑战模式
青蛙战群虫夏季版的挑战模式

  总结:

  在经过全新的设计和改造之后,《青蛙战群虫夏季版》小游戏的游戏角色更加丰满,同时配合加快的节奏让游戏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更适合资深玩家。另外游戏在画面细节和特效上也作出了一些升级,支持iPhone的多点触控,所以其整体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非常值得大家下载体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