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互联网设备销量猛涨 2013年将超越PC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1日09:11
   在2013年,基于互联网的设备的销量将达到5.036亿台。相比之下,PC销量在2013年将达到2.533亿台。这意味着,互联网设备的销量在2013年将超越PC销量。

  IHS iSuppli机构发布的调研数据显示,在2010年,基于互联网的设备的销量只有1.61亿台,PC的销量为2.223亿台。到2015年,消费级的互联网设备的销量将达到7.808亿台,PC销量预计为4.791亿台。

  “这些数字表明,互联网正在对通过基于网络内容的消费电子产品行业带来革命。互联网设备正在成为数字家庭的中心。在未来,用户会越来越喜欢通过电视进入到互联网,而不是通过PC。”IHS iSuppli机构的分析师Jordan Selburn这样表示。


fs
互联网设备和PC的出货量预期,绿色代表互联网设备

  根据Jordan Selburn的定义,基于互联网的设备包括电视机、蓝光播放机、游戏机、机顶盒、数字媒体适配器和媒体平板电脑等产品。同样可以连接互联网的智能手机和PC产品不包括在内。

  在这些互联网设备中,平板电脑的增速是最快的,iPad就是其中的代表。“媒体平板电脑似乎就是那个可以推动消费者进入到数字互联家庭时代的设备,它不仅仅让用户在本机上体验本地存储的内容,还可以把内容输出到外部屏幕上播放。”Jordan Selburn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