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任天堂周五将推红色版3DS 降价80美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11日09:56
 

任天堂将于本周五重新推出3DS掌机。任天堂此次将推出红色版3DS,同时将3DS价格下调80美元。
3DS在推出之后销售情况不佳。由于3DS销量远低于预期,任天堂上季度出现了较大的亏损。因此,任天堂决定下调3DS价格进行促销,这一降价将从本周五开始。


在推出之初就有业内人士认为3DS将会失败。3DS平台上缺乏具有吸引力的游戏,而任天堂只是不断呼吁玩家耐心等待。此外,3DS的价格最初为249美元,是任天堂有史以来价格最贵的掌机,价格超过了索尼PSP、任天堂Wii,以及iPhone。而iPhone上许多游戏价格仅为1.99美元,甚至更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