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老牌语音软件TeamSpeak兼容Android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永辉
2011年08月11日09:58
   老牌语音软件TeamSpeak来到Android,继续扩张其平台兼容能力。

  拥有10多年历史的TeamSpeak已经成为在线玩家、朋友和家人、全球中小企业之间的首选语音聊天方案。大多数TeamSpeak用户会连接到专门的服务器上,与队友进行实时沟通,这在早期的《魔兽世界》中很常见。

  有了这个应用程序和TeamSpeak的跨平台设计,可以让客户端运行在Windows、Mac、Linux、iOS、Android等系统中,并支持在Windows、Mac、Linux系统中架设服务器。

  TeamSpeak的运行方式与YY类似,不同于Skype,现在的Android版本必须连接到一个TeamSpeak 3,然后与同在一个服务器的用户进行语音交流,客户端之间不能直接沟通。

  特点:

  - 本地书签

  - 多服务器连接

  - 一键通话和语音激活

  - 身份管理

  - 频道和好友信息

  - 播放状态通知

老牌语音软件TeamSpeak兼容Android
老牌语音软件TeamSpeak兼容Android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