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Gateway林宗汉:注重产品设计 主打年轻时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1日11:06

要点提炼:根据产品配置安排不同等级的金、银、铜奖礼品,包括双肩背包、情侣帽、钱包,礼品总数32700份。

  主持人:Gateway在产品定位上非常有特色,先请林宗汉给我们介绍一下Gateway的产品线构成。

 

  林宗汉:Gateway主要由三大产品线组成,第一是主打轻薄的LT系列,第二是主要偏向大众化的NV系列,第三是设计跟性能并重的ID系列。LT系列主要集中在上网本领域,以10.1英寸的产品为主。NV系列刚才讲到的以实用、大众化为主。在NV系列上我们会快速引进业界最新的技术产品,比如率先采用在英特尔第二代的酷睿CPU,在价格方面也比较偏向亲民化。 但是在注重价格和实用配置的方面,我们另外在设计方面也会导入一些比较时尚的元素。

  接下来就是最重点的ID系列,ID系列我们注重外观设计,所以在每一代ID系列笔记本的设计元素上都投入了非常大的心力,在同样层级的笔记本或者同样价位的笔记本里,ID系列在外观、功能、应用等方面的表现绝对能让大家满意。
   
  主持人:接下来聊一聊暑促,眼下是暑期促销很火热的时期,也是厂商最出成绩的时候,Gateway在暑促上走什么样的路线呢?
   
  林宗汉:Gateway暑促从6月18号开始持续到8月18号,主题是"乐享自由假期、尽享缤纷好礼"。我们为大家准备了32700份礼品,采取先买先得的原则,提供了金奖、银奖、铜奖。金奖方面我们为大家准备一个Gateway的双肩背包,市场价300块,银奖是送的夏日风情情侣帽,铜奖是钱包。

 

  主持人:我们送的这些礼品是相对应的哪些产品呢?
   
  林宗汉:金奖部分对应的就是最重要的ID系列,另外采用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四核心CPU的NV系列产品也在金奖行列。银奖部分主要集中在NV系列14寸使用GT540显卡的型号上,另外还有NV55,搭载AMD全新的A6四核处理器,是很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而双显卡切换也是其一大特色。铜奖方面,NV47系列的GT520显卡机型会在铜奖系列,另外AMD A4双核系列的NV55产品也是铜奖部分。
   
  主持人:我们会根据产品配置安排不同的金银铜奖礼品。
   
  林宗汉:对,没错。
   
  主持人:那么在暑促的时候最大的受益群体是哪些人?
   
  林宗汉:主要就是各位喜爱Gateway品牌的用户,比较喜欢时尚设计的消费者,都市白领,以及刚好看到Gateway礼品觉得很喜欢,并对于我们笔记本设计也非常有兴趣,例如我手边的产品,整个设计非常有独特风格,类似这样的使用者都是我们的受益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