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Gateway林宗汉:注重产品设计 主打年轻时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1日11:06

要点提炼:ID47H是Gateway的旗舰产品,外观简洁时尚,采用超窄边框设计,触摸板颇具创新性,设置了诸多快捷按键,在整机性能以及散热方面都有不俗表现。

  主持人:我们刚才说了Gateway三大系列产品,这三大系列众多产品当中林宗汉最推荐的是哪一款产品?

 

  林宗汉:我最推荐的是我眼前这一款ID系列的产品。另外NV47(点击查看产品评测)这个产品我也很喜欢,像一开始提到的,在整个性能方面是不落后的,比如用第二代酷睿i3、i5 CPU,另外搭载GT540的独立显卡,甚至于还可以上到四核CPU。另外,在设计方面,我也觉得NV系列相当不错,在A面上有复古的网格纹,在整个掌托部分的设计和涂层和A面是不一样的,但是有一种互相呼应、一气呵成的感觉。而ID系列是整个品牌的旗舰产品。

主打产品ID47H
主打产品ID47H

  主持人:请林宗汉重点介绍一下。
   
  林宗汉:这一款是ID47H,我们今年的主力产品。这款产品外观上有个很大的特点,看起来像是13寸,事实上它是14寸,怎么说呢?很简单,我这边手边有一台宏碁4820笔记本,是14寸的,同样是14寸,我们把它摆在一起看,尺寸上面的差别马上就看出来了。同样是14寸的笔记本,同样是轻薄本,大家看一下ID系列在这个设计的部分,宽的部分和长的部分,其实都改进了非常多。那为什么它会有这样的效果呢?

ID47H的超窄边框设计
ID47H的超窄边框设计

  那我们来看一下整个14寸的设计。现在大家看出有什么不同吗?所谓不同就是在我们的窄边框屏幕设计,它使用是内嵌式的超薄LED背光屏幕,所以可以做到窄边框设计。所谓窄边框设计必须达到我们将屏幕跟AB件组合在一起的时候,将AB件视为屏幕的一部分。以前传统组装方式是屏幕就是完整的个体、完整的组件,完后再把AB件组合进来。那么在这边,内嵌式的屏幕自己并不是完整的,屏幕必须靠A盖和B盖当做自己的身体,可以利用A盖和B盖当做身体的一部分,所以才可以做到这种窄边框的设计。
   
  主持人:现在这种窄边框屏幕也是特别流行。
   
  林宗汉:以上大家看到的是一个外观轻薄的部分,另外性能也是不可少的。大家看到这些LOGO想必也是非常有感触,是第二代酷睿的LOGO,我们可以看到酷睿i3、i5的CPU在上面,另外,一样也可以搭载GT540的显卡,可以上到2G的独立显存。GT540是目前非常非常主流的显卡。

  另外再看一下整个键盘区域的设计,C面是全金属设计,大家可以看到在A面、C面都是一个金属气息非常浓厚的、非常简洁的风格,键盘颜色也是一气呵成。在键盘上面还有一些快捷键,比如说无线网络连接、蓝牙连接、一键备份,或者说一键可以上聊天工具、社区网站、包括一些多媒体的快捷键等,这方面我们都是设想周到。
   
  主持人:设置了很多快捷键。

  林宗汉:此外,还有在14寸机型里算是比较大的触摸板设计,比一般触摸板大约大了30%,采用的是比较特殊的颜色,整个触摸板设计是一体性的,左右键是内嵌在里面的,按下去会有一些触感。

 

  主持人:触摸板颜色上的差异让这款笔记本看起来非常时尚。
   
  林宗汉:另外必须谈到,这个机器做得这么小,在散热方面是没有问题的。我们能够保证C面在每一个部件上、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区块在使用时候的温度都小于35度。为什么选择35度这个临界点呢?因为人的体温是37度。所以说你一接近37度、或者高于37度的时候手指会觉得好热啊。我们将热流从这边导向出去之后,整个C面的感觉摸起来是比较清凉的。
   
  主持人:正像我们说的Gateway的产品简洁二不乏亲和力,我们看这款产品是Gateway的旗舰产品,定位高端,而且会面向一些商务人士。而边角处做了圆滑的处理,看起来不是冷冰冰的感觉,很有亲和力。那么这款产品的定价是多少?
   
  林宗汉:6000块人民币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