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Gateway林宗汉:注重产品设计 主打年轻时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1日11:06

要点提炼:轻薄化是笔记本产品未来设计的趋势,而轻薄之外同时要考虑到性能。

  主持人:这些产品经常引起我们对未来得思考,请给我们谈一下未来用户手里的笔记本会朝着什么形态发展呢?

 

  林宗汉:我想笔记本方面主要刚才有提到,最重要是轻薄,轻薄是未来设计的趋势,轻薄之外同时要考虑到性能,因为毕竟是笔记本,是多功能运算的产品,所以说笔记本方向会是这样的。上网本的便携性、多功性、外带外观设计,这是上网本的设计趋势,这个设计趋势还会继续彻底。平板电脑继续发展,不会是在性能方面,它不需要多功,最重要是浏览功能,所以必须要快速,快速上网、快速登陆,包括说在一些需要支持网站的内容,比如说FLASH,这个非常重要,如果常常上一些网站,但是一些视频由于是FLASH格式没有办法看,然后它没有USB接口,在资料传输方面非常不方便的话,这也是未来平板电脑需要加强、改进的部分。
   
  主持人:平板电脑需要做好信息输出的角色。
   
  林宗汉:对,信息输出是非常重要,如果你在用智能手机,其实就是一个开放型的系统才对,因为拍的照片能够简单传输出去,你下载的一些歌曲、用相机拍的照片可以轻松传进来,这是很重要的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