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陈国维正式加盟宏碁 任中国触控事业部总经理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1日11:36
 

  近日,针对快速增长的移动互联终端产品市场,Acer宏碁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战略性布局再次提速。继成立触控事业群并在重庆设立宏碁智能终端全球研发中心后,日前宏碁集团宣布,邀请在IT领域拥有20多年资深经验的陈国维正式加盟宏碁集团,出任宏碁集团触控事业群中国触控事业部总经理,直接主持Acer宏碁智能(重庆)公司(以下简称宏碁智能)业务的发展。

  宏碁智能作为智能终端全球研发中心,从事Acer宏碁全球智能手机和云计算业务,包括智能手机和触控技术的研发,以及发展Acer宏碁中国与中国各大电信营运商之间的合作等。该公司由宏碁集团全球总裁翁建仁兼任总经理,初期投入资金400万美元,陈国维加盟后,将大力推动智能手机的研发和生产,并重点开发与中国各大电信营运商的合作,将为宏碁集团带来的新业务增长机会。

  在Acer宏碁中国业务方面,据市场调查公司IDC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Acer宏碁中国区的PC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00%;Acer宏碁在亚太区的市场占有率从第一季度的10.2%增加至11.9%,出货量更较去年同期大幅激增62%,成功跻身亚太PC第二大品牌。与此同时,宏碁中国在显示器、投影机和平板电脑等产品上正保持着快速的增长势头。

  Acer中国区总裁艾仁思对陈国维的加盟感到非常高兴,相信陈国维将会对Acer宏碁中国区和全球业务做出巨大的贡献。为确保新成立的中国触控事业部的各项业务顺利运行,Acer宏碁中国区将在市场营销、后勤保障、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及其他后端职能部门上对其进行全方位的支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