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款WP7手机将于日本率先发布 富士通制造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1日16:19
 
 

  【搜狐数码消息】8月11日消息,日本电子制造商富士通日前宣布,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多颜色,具备防水功能的Windows Phone “Mango”智能手机。这也就意味着,日本用户将成为世界上首批体验微软最新Windows Phone “Mango”操作系统的群体。

  消息称,该款手机会在本月末正式发布,随后便会上架销售。它的发布同时体现了微软再次进军日本手机市场的决心。

  微软之前曾严格控制着WP7设备的发布时间,但是这一次他们似乎采取了较为宽松的政策。Mango系统的开发在上月末正式完成,而微软的态度似乎是,只要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准备妥当,便可随时发布自家产品。而Windows Phone系统的老用户将可免费升级至Mango系统,但具体升级时间尚未公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