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编辑教你如何避开笔记本选购误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11日21:06
  选购误区一:配置至上论

  这是一个极容易出现的错误,硬件配置当然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笔记本的性能,但并不是绝对,系统稳定性和软件支持的都是不容忽视的因素。拿处理器来说,很多人认为主频很重要,主频高的运算性能就一定好,事实上这只适用于同类架构的处理器间的比较,对不同架构产品来说毫无意义。同样主频的处理器,双核远远胜过单核,奔腾双核的性能又不如酷睿双核。


  而且对于目前的笔记本硬件性能来说,对多数用户来说,高端配置只有在运行大型3D游戏、视频编辑压缩时才能体现出它们的优势。如果您对游戏性能没有太高的要求,那么现在市面上四、五千元的笔记本完全能够满足您的日常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