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编辑教你如何避开笔记本选购误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11日21:06
  选购误区二:独显至上论

  不少用户选购时都有这样的难题:预算一定,是选择搭载高性能处理器的机型还是选择搭载独立显卡的机型。面对这个难题,很多人最终会选择后者,可选择独立显卡一定就划算吗?



  在实际应用中,集成显卡和独立显卡在很多方面表现一致,基本没什么差异。只要你属于不玩游戏或者很少玩游戏的人群,基本感觉不出集成显卡有什么劣势,也察觉不到独立显卡有多么优秀。相反,一块高性能处理器却能让你处处体会它的好处:音乐转换、图片/视频编辑、3D渲染、动画制作,甚至在开机关机、病毒扫描、上网聊天时,你都能体会得到,更何况游戏的流畅运行离不开性能强大的处理器。而独立显卡除了对本本的游戏性有较大影响之外,其他方面都不如处理器。而且随着集成显卡不断进步,现在的集成显卡性能更加强劲,如果不是非要用笔记本去玩超级变态的3D游戏,一般的视频娱乐应用,集成显卡完全可以胜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