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购机技巧

编辑教你如何避开笔记本选购误区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11日21:06
  选购误区四:性价比至上论

  目前的笔记本市场,可以说是百家争鸣,无数的厂家推出更加繁多的产品,如何从这些产品中挑选适合自己的的确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性价比是一个很好的概念,通过衡量性价比,能够帮助消费者找到更值得选择的产品。所谓“性价比”,就是“性能价格比”,追求性价比而不是盲目追求品牌、高端可以说是市场成熟的标志。但凡事过犹不及,某些消费者太过追求性价比,反而容易走极端,买到了并不十分出色的产品。



  这其中的道理很容易解释:性价比中指的性能概念太过单一,而笔记本作为一个整体的产品,简单的配件型号堆叠并不能完全的描述出笔记本的整体价值。因为在性能之外,还有工业设计,做工用料,人性化设计等等问题可能在使用笔记本的过程中让消费者逐渐感受到,而这些都是简简单单的“性价比”所不能涵盖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去考虑价格,而不权衡其他方面的因素,那么也不会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