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扮嫩必备 华硕A43SJ六色物语超级靓

2011年08月12日15:40
 

  00后们都会打车打酱油了,90后也前仆后继涌上了时尚潮流高地,陆续奔三的80后们,怎么能就此甘心退出青春的舞台。凭借多彩靓丽外观行走于时尚前沿的华硕A43SJ,将个性鲜明的六种色彩纳入其中,在这个夏季我们不拼稚嫩,拼色彩,一样可以青春靓丽。


  时尚物语 色彩也减龄

  用色彩减龄,首要法则自然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调调。不同颜色可是和每个人的脾性气质息息相关。


  在色系调度上,华硕A43SJ跨越冷暖双重领域,采用了多达六种瑰丽色彩:永远富有激情和魅力的猎艳红,为人谦虚谨慎的雅痞蓝,性格温柔且爱幻想的叛逆桃,喜欢单纯美好的极简白,气质高贵又不失温雅的玩酷金,做事积极认真的呛辣绿,用多种色彩的个性搭配,完美诠释着了青春、动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智能SNB平台 高效运行


  成功减龄,智慧内涵可是一点都不能减。对于内外兼修的华硕A43SJ来说,美貌与智慧并存才是它的真实写照。

  华硕A43SJ采用第二代Intel酷睿Sandy Bridge处理器的新平台。新平台的应用不仅在集成GPU核心频率上有了大幅度提高,实现突破性硬件加速功能,协同英特尔超线程技术,无论单程序还是多程序的同时运行都能稳定高效。

  NV5系独显 慧美于心


  对于很多在照片处理、视频后期制作上情有独钟的电脑用户来说,一款高性能显卡将是酝酿及呈现细节之美的重要因素。华硕A43SJ所搭配的最新5系独显NVIDIA 520M不仅在视频和图形处理能力上,表现的游刃有余,其彪悍的解码能力,以及图像渲染、镶嵌、着色与纹理压缩处理等方面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其高达1GB GDDR3独立显存,完全能够胜任现今市面上主流游戏的配置要求,同时搭配的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和Sonic Focus音效软件,画质与音效的完美融合,更能为你带来影音效果的全新体验。

  酷凉Ice Cool 持久清爽

  为了让用户在扮嫩同时,保持清爽无忧的好心情,华硕A43SJ还装备了多项独家秘笈:获得2010年德国iF金奖的分岛式键盘,以及基于华硕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的触控板,在大大提高录入舒适度的同时,还可使用户的指尖操控更加精准,告别误触烦扰。并且配合其装载的华硕独家Ice Cool散热解决方案,还一举解决了笔记本用户长期以来的“热触感”困扰。

  怎么样,带着这样一款智慧美本出行已经让你的青春指数有所飙高了吧。目前正值暑促,在此期间购买该款机型还可获赠精彩大礼包一份,更为活力加分,还不赶快行动?

  推荐配置:

  A43SJ:14"LED背光绚丽宽屏/ i5-2410M/ 2GB /500GB / NV GT520M+1GBGDDR3/DVD-SuperMulti/802.11n/ Windows7 Home Basic

  A43SJ:14"LED背光绚丽宽屏/ i3-2310M/ 2GB /500GB / NV GT520M+1GBGDDR3/DVD-SuperMulti/802.11n/ Windows7 Home Basic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