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嘉翔B暑促 新酷睿I3系列处理器仅4999

2011年08月12日16:26
 

  自国家电脑下乡政策开展以来,全国各地众多的农民朋友都以实惠的价格,以及13%的政府补贴购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电脑产品。随着今夏暑促市场的全面到来,各大电脑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暑促活动来吸引消费者,作为国内知名PC厂商的长城电脑则推出了“秀我长城 礼悦一夏”大型暑促活动,具有“中国心”外观设计的主打台式机长城嘉翔B系列也加入了此次活动,农民朋友不但能享受到原有的优惠政策外,还能同时享受到长城嘉翔B为您带来的时尚大礼。

  


  作为长城嘉翔B系列中的领衔型号B-900-D32100I3N,它的外观设计采用了传统的中国风风格。水墨黑搭配中国红,浓郁的中国风的设计更加贴近农村淳朴的民风。主机面板采用了镜面高光,浑然大气中闪烁着科技的灵动。而在机箱外形设计中,抽象的“中国心”符号在开启电脑时,“中国心”呼吸灯会随着闪烁,像律动的心脏一样跳动。这一设计,不仅出现在了机箱正面的呼吸灯上,还应用到了嘉翔B系列产品的专用键盘上。

  嘉翔B系列产品的专用键盘,不但有可以快速进入长城GWCT备份界面快捷键,还有能快速还原备份界面键,快速杀毒键和安全支付的支付键。长城嘉翔B将这四个快捷键巧妙的用“中国心”符号划分出来,活泼而毫无生硬之感。键盘上的“中国心”与主机上的大“中国心”在夜晚交相辉映,闪烁舞动出无限的生机。

  在配置方面,长城嘉翔B-900-D32100I3N搭载了当下主流的英特尔®新酷睿I3-2100处理器(双核3.1 GHz、32纳米、3 MB高速缓存、QPI、LGLG手机论坛)A1155封装),在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和性能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内存应用2G DDR3、500G海量硬盘,完美的配置轻松应对游戏、影视播放等其他任务。 另外,嘉翔B-900-D32100I3N配有DVD光驱,100-1000M高速网卡,超薄键盘,光电鼠标,并内置长城GWCT软件(内含长城系统备份恢复软件和杀毒软件),适农服务软件,更具有防雷、宽电压适应、防尘等人性化设计,预装WINDOWS 7系统等,超高的性价比足以让更多想购买台式机的消费者驻足。

  长城嘉翔B-900-D32100I3N台式机具有着超高的性价比,现在只要4999元的心动价格就可将这款集英特尔®新酷睿I3处理器、大容量硬盘、21.5”全黑宽屏液晶的嘉翔B-900-D32100I3N收入囊中。暑促期间,更是享受政府补贴和暑促带来的双重豪礼。还在等什么,乐享一夏,快来享受长城嘉翔B-500-D36500EN带来的重重惊喜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