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最薄时尚卡片 索尼TX55发布会现场试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2日08:23
· 索尼 TX5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菜单展示

  索尼 TX55的外形精致纤巧,内部功能也较前代机型有了大幅提升,创意照片效果就是它最具特色的新功能之一。通过索尼 TX55的菜单我们可以看见该机拥有非常丰富的场景模式和滤镜效果,这点极大的提高了相机的可玩性和易用性。

索尼TX55待机界面显示
索尼 TX55待机界面显示

  索尼 TX55的待机界面信息显示很丰富,其中包括拍摄模式、照片大小、剩余拍摄张数、闪光灯控制等常用设置,方便大家在拍摄时随时进行设置。

索尼TX55主菜单
索尼 TX55主菜单
索尼TX55主菜单
索尼 TX55主菜单
索尼TX55丰富的场景选择
索尼 TX55丰富的场景选择
索尼TX55丰富的场景选择
索尼 TX55丰富的场景选择
索尼TX55各种照片效果
索尼 TX55各种照片效果
索尼TX55各种拍摄模式
索尼 TX55各种拍摄模式

  因为索尼 TX55用一整块触摸屏取代了普通按键,这样使整个机器看起来都时尚了不少。细心的朋友也许发现了,该机的操作菜单并没有采用普通的列表结构而是采用了九宫格的结构,这样做的目的也是方便使用者更加方便准确的进行操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