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献给地铁联通用户 电子书+大屏智能机荐

作者: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2日08:26

  掌阅iReader: 诺基亚 X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虽然说诺基亚 X7是一款音乐效果出色的手机,但是在配置方面并不落伍。这也使得它拥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能,比如说其可以向下兼容不少Symbian S60 V5的程序一样。“掌阅iReader”在电子书分类程序当中,同样也是一款口碑不错的免费软件,并且一样也能够支持TXT/UMD/EBK2等文件格式,配合X7所拥有的4.0英寸触摸大屏,用来观看电子书也非常合适。

图为 诺基亚X7
  图为 诺基亚 X7

  大家都说诺基亚 X7机身外形时尚个性,确实四个边角的斜切割造型比较新颖,同时也可以在音乐外放效果方面带来出色的表现。该机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内置当中诺基亚 X7搭载了最新的Symbian Anna智能操作系统,同时WIFI等功能也配备齐全。此外其背后还拥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720P视频录制。
图为 诺基亚X7
献给地铁联通用户 电子书+大屏智能机荐
图为 诺基亚 X7
图为 诺基亚X7
献给地铁联通用户 电子书+大屏智能机荐
图为 诺基亚 X7

  编辑点评:

  诺基亚 X7在外形和配置方面都表现的相当不错,至少没有让人感到失望。作为首款搭载了Symbian Anna系统的智能手机,X7上市后迅速积累起了自身的高人气。全面的配置就不用再多说了,既然提到电子书应用,那你也能够想象得到“掌阅”在它4.0英寸大屏幕下有着怎样的表现。目前该机行货版本售价降至了3298元的新低,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

  诺基亚 X7(行货)

  [参考价格] 32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