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献给地铁联通用户 电子书+大屏智能机荐

作者: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2日08:26

  Anyview手机阅读: 诺基亚 E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Anyview手机阅读”可能对Android用户来说有些陌生,但是针对那些非智能的JAVA版本用户以及使用Symbian系统机型的人群来说,“Anyview手机阅读”同样显得大名鼎鼎。尤其是Anyview for S60更是NOKIA智能手机所开发的版本,它不仅继承了JAVA平台上的大部分功能,同时还可以提供彩信阅读和文章微博分享功能。而这款大屏的诺基亚 E7用来和它搭配,再也合适不过。

图为 诺基亚E7
  图为 诺基亚 E7

  诺基亚 E7最大的亮点不是其侧滑全键盘的造型,而是它整体采用了阳极氧化铝材质的机身,不仅不易沾染指纹同时也可以得到了出色的握持感。该机正面的一块4.0英寸AMOLED电容触摸屏,拥有着360x64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方面还算不错。而该机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同样也在拍摄能力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诺基亚 E7搭载了Symbian^3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WIFI和GPS等功能同样也都配备齐全。
图为 诺基亚E7
献给地铁联通用户 电子书+大屏智能机荐
图为 诺基亚 E7
图为 诺基亚E7
献给地铁联通用户 电子书+大屏智能机荐
图为 诺基亚 E7

  编辑点评:

  诺基亚Symbian S60以及Symbian^3等系统机型,在国内一直都有着不错的人气,即使是面临国际市场份额不断下滑的情况,也并没有过多的撼动诺基亚在国内的地位。这款侧滑全键盘的E7是一款热门的双输入智能手机,而“Anyview手机阅读”则能够在4.0英寸大屏上有着出色的表现。目前该机行货售价报出了3450元的价格,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 E7(行货)

  [参考价格] 3450元(带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