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PSP灵魂附身 索尼爱立信Z1i游戏详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8月12日08:30

  竞速类游戏《Trial X》体验

  笔者在Android手机上玩的很上瘾的一款游戏就是Trial X(极限摩托),其实它并不是一款严谨的竞速类游戏,而是一款横屏显示的技巧类游戏,我们控制一个摩托车来跨越各种各样的障碍,在传统的Android手机上,我们必须使用重力感应器来控制摩托车,但是玩的时间长了之后就会有头晕的现象,而且笔者很喜欢斜躺在床上玩手机,这样的话传统Android就无法满足我的这个愿望。

游戏开启画面
游戏开启画面

  索尼爱立信Z1i可以很完美的兼容这个游戏,我们使用“”来加油,方向键中的左和右就是控制摩托车的方向,这样我们不用依赖于触摸屏以及重力感应器,控制起来更加有手感。

摩托车特技
摩托车特技
飞跃的摩托车
飞跃的摩托车
摩托车落地特效
摩托车落地特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