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PSP灵魂附身 索尼爱立信Z1i游戏详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8月12日08:30


  总结:Z1i绝对是掌上玩乐利器

  笔者在体验索尼爱立信Z1i这段时间,已经完全爱上了它的游戏性能,PSP标准按键的增加让我们可以享受到更真实的游戏体验,不仅限于传统Android的触摸、体感等等,其实说实话,笔者更加喜欢带有按键的游戏机,也许是小时候红白机留下的“病根”。

索尼爱立信Z1i
索尼爱立信Z1i

  其实索尼爱立信Z1i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去挖掘的内容,例如我们可以在它上面安装PS模拟器,来运行可玩性非常高的经典游戏,而这些游戏资源是非常丰富的,在各大游戏门户网站都有下载,搭配"PSP”标准按键,两个字来形容“绝了”。另外,现在有很多其他平台的游戏大作都有移植到Android平台上来,不乏一些动辄几百兆的大游戏,游戏的画面自然会优秀很多,希望网友们能够亲身体验到强大专业的游戏手机索尼爱立信Z1i。

索尼爱立信Z1i官方效果图
索尼爱立信Z1i官方效果图

  虽然说,将索尼爱立信Z1i称为“PSP手机”更像是网友们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是我们不能忽视它真正存在的意义。在未来,也许网友们可以看到微软的Windows Phone 7与xBox 360之间的互通、各种苹果设备之间游戏的互通等等,而索尼爱立信是否会推出真正和PlayStation结合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