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CPU最低1GHz旗舰配置 七款高性能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8月12日09:12
 
  七款高性能手机推荐

 随着芯片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的处理器性能也得到了空前的提高,从几年前的200MHz逐渐发展至目前的1GHz以上甚至1GHz双核。主频的提高,虽然在耗电方会有所提升,不过更强劲的性能还是让人趋之若鹜,尤其对于游戏这样的应用来说,处理器的每一点提升都会直观的反应出来。

CPU最低1GHz旗舰配置 七款高性能手机推荐

  而随着科技的逐渐普及和产品制作工艺的逐渐完善,使得这些旗舰手机在售价上趋于普降,虽然很不亲民但对于喜欢旗舰性能的朋友来说还是很据吸引的,今天笔者就为各位介绍几款比较主流的高主频手机,如果您对手机性能要求较高,不妨参考我们的推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