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威胁英特尔解决功耗问题 否则终止合作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12日09:34
   苹果已经向英特尔表达了对其处理其功耗水平不满的意见,并威胁如果问题不解决,将终止与英特尔的合作伙伴关系。英特尔Ultrabook组负责人Greg Welch今天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给英特尔真正敲响了警钟,英特尔的Ultrabook规范的发展可能会满足苹果的需求。

  昨天英特尔投资公司宣布将建立3亿美元的Ultrabook挤进来推动轻薄型笔记本的继续发展,并寄希望于不断降低成本,将高性能、超轻薄的笔记本价格下调到1000美元以下。不过苹果的MacBook Air已经率先于英特尔定价为999美元。

  多年以来都有传闻认为苹果的iPhone设备将会过渡到Atom架构,但英特尔管理功耗的能力却迟迟没有提升,因此带来了苹果的不满。前几条的最新消息是苹果可能会在2012年合并Mac OS X与嵌入式系统,并统一通过A6处理器来驱动。

  去年下半年也有迹象显示苹果正在和英特尔最大对手AMD谈有关使用其芯片的初步讨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