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升级Mango带中文? 三星Omnia 7初步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2日10:07
 

  Windows Phone 7纤薄代言人

  和Android以及iOS相比,相信使用Windows Phone 7手机的人数量不多,而且对于三星Omnia 7以及首批Windows Phone 7产品硬件标准也不太了解,通过一张参数汇总表,或许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信息。首先笔者来为大家介绍下三星Omnia 7的各项参数。

三星Omnia 7
三星Omnia 7

  三星Omnia 7是一款支持HSUPA和HSDPA数据传输的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最快下行速率可以达到7.2Mbps,最快上行速率可以达到5.76Mbps,可以在900/1800/1900 MHz频段下正常工作。

Windows Phone机型参数表
Windows Phone机型参数表

  三星Omnia 7拥有4.0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整机尺寸为122×64×11毫米,重139克,内存采用的是1GB(ROM)+512MB(RAM)的组合方式,和三星Focus以及戴尔 Venue Pro一样,在首批上市的11款Windows Phone 7产品中算是排名靠前的了。

Mango新版固件
Mango新版固件
升级Mango带中文? 三星Omnia 7初步评测
  中文?
  通过参数表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的工业设计在所有Windows Phone 7智能终端厂商中还是占据很大优势的,三星Focus和三星Omnia 7机身厚度在首批上市的11款Windows Phone 7产品中最薄,厚度排名分列第一和第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