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升级Mango带中文? 三星Omnia 7初步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12日10:07
 
Metro界面挑战Android/iOS审美疲劳

  看完上面的参数,大家可能认为这样的配置在目前高通Snapdragon S2处理器占主导地位的市场中已经不占据优势了,可事实并不是这样,如果您已经厌倦了iOS以及Android的操作系统界面,Windows Phone 7系统可能会给您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

Metro界面
升级Mango带中文? 三星Omnia 7初步评测
Metro界面

  Metro界面依旧是Windows Phone 7系统的标志,每一个方格都可以看作一块田地,用户可以自己定义田地里面种植的作物,也可以选择不同的排列方式。在笔者眼中,Metro的操作方式更具新意,“黑色背景版+带有小型图标的文字Logo”或许是Metro界面中共通的特点。

Metro界面
升级Mango带中文? 三星Omnia 7初步评测
Metro界面

  整个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大致可以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不同的方格子“菜地”组成的主菜单界面,用户可以移动其中的方格图标,并将最新的方格图标添加至桌面;第二部分就是程序菜单界面,和我们PC端的Windows系统一样,Windows Phone 7功能菜单界面将所有功能图标按照从a到z的字幕顺序进行了排列,这样在查找软件时就不会像Android那样非常凌乱了,当然如果您对Android系统管理的好的话,也是可以做到尽善尽美的。第三部分就是Hub区域了,其中又细分为社交、应用、多媒体音乐视频等,内容非常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