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配件新成员!运动式脉搏跳动腕表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12日10:11
 

   Scische为苹果配件行列又添加了新的成员my TREK无线脉搏监视APP。整套装置由一个腕带和手机安装程序组成,可以在iPhone 4和iPod上使用。

苹果配件新成员!运动式脉搏跳动腕表
腕带
数据测量中
数据测量中

  使用时将腕带绑在前臂的肌肉上,腕带上的光学传感器和手机蓝牙连接,可以检测用户血压的微小变化,准确的测量脉搏跳动。运动时,my TREK可以精确地测量脉搏和消耗的热量。同时,用户还可以跟踪以前的锻炼效果,如脉搏跳动次数,燃烧的热量,运动的速度和距离,锻炼时间等。
脉冲检测中
脉冲检测中

  my TREK还提供音频播放的功能,边运动边听音乐,还能同时监测数据。腕带内置有锂电子电池,可以连续工作5个小时。目前,这款腕带脉搏检测器的售价为129.99美元,合人民币83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