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运行Mango系统 HTC Mazaa谍照再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2011年08月12日11:29
 

  之前我们报道过HTC Mazaa真机图片曝光的新闻,但之后便再无关于它的更新消息,不过,近日有国外媒体又放出一组HTC Mazaa运行Widnows Phone 7.5 Mango系统的图片。

HTC Mazaa
HTC Mazaa

  据报道,微软对Windows Phone系统优质应用的开发者进行了奖励,奖品就是这部HTC Mazaa,根据曝光图片,我们看到HTC Mazaa的系统版本为Widnows Phone 7.5 Mango,开发号为7720,根据其性能测试得分来看,它的性能强于旗舰级的HTC HD7。

HTC Mazaa运行Widnows Phone 7.5 Mango系统
HTC Mazaa运行Widnows Phone 7.5 Mango系统
HTC Mazaa性能测试
HTC Mazaa性能测试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手机各方面都很出色,但是微软的内部人员表示,HTC Mazaa将不会上市,因为它仅仅是一部专门用于Widnows Phone系统测试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