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极致纤薄无边框 iPhone 5最新图片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2011年08月12日11:30

  前段时间网上曾流出一张疑似苹果iPhone 5专用手机套的图片,虽然还不能确定其真实性,但还是有国外设计师按照手机套设计了iPhone 5的假想图。

iPhone 5假想图
iPhone 5假想图

  据报道,这组图片为国外某网站MacRumors与意大利设计师Ciccarese结合之前关于iPhone 5的新闻联手制作的,我们看到,设计师笔下的iPhone拥有纤薄至极的机身,而且采用了无边框设计,硕大的触控屏几乎占据了整个正面机身,不过设计师还是保留了iPhone 5的Home键,并且将这枚按键设计成了菱形。

iPhone 5假想图
iPhone 5假想图

  至于设计师设计的iPhone 5和正式的真机有几成相似,我们还要等到一段时间才能揭晓谜底。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