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GHz双核强机 三星GALAXY R正式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师杨
2011年08月12日11:31
 

  作为三星GALAXY SⅡ的改版机,GALAXY R曾在上月被曝光,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三星公司已经公布GALAXY R的硬件参数,并将于近期发布这款手机。

三星GALAXY R手机
三星GALAXY R手机

  根据报道,三星GALAXY R可以看做是GALAXY SⅡ的简配版,一些硬件上做了调整,它将使用1GHz主频的英伟达Tegra 2双核处理器,采用4.2英寸800×480分别率的Super Clear LCD触控屏,运行Android 2.3版本系统并搭载三星自家的TouchWiz界面,配备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与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三星GALAXY R手机背面
三星GALAXY R手机背面

  另据报道,三星GALAXY R将于近期在欧洲与亚洲地区上市,不过还不确定它是否会在北美发售。国外媒体预计,它的售价将低于GALAXY SⅡ。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