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Android专区 > Android评测

趣味重力平衡游戏 弹跳气球猫试玩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8月12日11:46

  这是一款移植自iOS平台的动作类小游戏,拥有艳丽的色彩与卡哇伊的造型,这款游戏的名字叫做气球猫(Bulba The Cat)。不过不要因为它的卡通风格而认为很幼稚,其实这是一款考验玩家对平衡能力感知的游戏,玩好也是一项技术活。

游戏启动画面
游戏启动画面
被扰乱的野餐
被扰乱的野餐

  游戏背景讲述的是一只气球猫与心爱的章鱼妹共进野餐,可不成想一箩筐的寿司都被可恶的乌鸦抢了去,为了找回被乌鸦抢走的美食,同时也是为了在章鱼妹面前表现出英勇与无畏,气球猫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寻找寿司之旅。

移动吃掉寿司
移动吃掉寿司

  在游戏的每一个关卡中,只要玩家按下开始键,气球猫就会默认一蹦一跳。玩家此时的任务就是将手机倾斜,让气球猫在蹦跳的同时沿着倾斜的方向进行移动。移动的目标就是散落在各个小岛上的寿司,收集每一关中的所有寿司即为胜利。

跨越小岛海峡
跨越小岛海峡

  气球猫的游戏规则非常简单,但实际的操作并非如此。玩家对水平的感知将直接影响气球猫在游戏中的动作。游戏一开始首先要学会“走”,即沿着倾斜的方向移动;接下来就要学习“大跳”从一个小岛跳到另一个小岛。

跳跃木筏有难度
跳跃木筏有难度

  游戏的难度在于某些“小岛”只是一次性的木筏,面积也非常小,跳跃不到或者跳超都将落水丧命。另外游戏中还将会出现各种障碍物。这款游戏共设计有60个关卡,可以称得上是一款耐玩游戏了。

独立木筏
独立木筏

  需要提醒朋友们注意的是这是一款水平状态的重力感应游戏,实践证明这款游戏不适合躺在床上玩,同时实践也证明那只气球猫只是一个幌子,只有它的阴影才是真正的落地点。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