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保护套也能吃?另类iPhone4保护壳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2011年08月13日09:18
  第4页:金属包裹保护全面 iPhone4不锈钢保护壳

  目前的保护套基本上都是保护手机的边框以及手机的背部,下面介绍的这款手机外壳不但保护到了前面提到的那些部分,甚至是手机屏幕都被保护起来,保护非常全面,而且手机采用金属材质制作,外观上非常个性。

保护套也能吃?另类iPhone4保护壳推荐

  这是由iNoxCase设计的不锈钢iPhone4保护壳,重量约为53克,为了保护手机不被外壳划伤,设计师在手机壳内部加入了一层毛毡层,即使手机受到一定的颠簸也不会受到伤害。最有特色的是这款手机还为屏幕设计了一个保护盖,在屏幕的保护盖上预留了一个缺口,方便用户在不翻开保护盖的情况下查看来电号码以及手机时间,这个小设计还是非常贴心的。

保护套也能吃?另类iPhone4保护壳推荐
  
保护套也能吃?另类iPhone4保护壳推荐

  目前这款保护壳有黑色、金色、银色、彩虹以及realtree迷彩五种配色,除了realtree迷彩售价为69.99美元(447元)以外,其他几款手机为59.99美元,约为人民币383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