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保护套也能吃?另类iPhone4保护壳推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2011年08月13日09:18
  第6页:逼真大甲虫 iPhone昆虫保护壳

  下面介绍的这款iPhone4保护壳同样非常另类,这款iPhone4保护壳将一直大甲虫放到手机的背部作为手机的装饰,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这样的设计显然无法接受,先不说外观看上去如何,单说攥着甲虫打电话的感觉肯定就不太舒服。

保护套也能吃?另类iPhone4保护壳推荐

  这是由日本人设计发明的iPhone保护壳,手机壳的特点都集中在外壳的背部,背部制作成树皮的样子,非常逼真,上面趴着一只活灵活现的大甲虫,如果这是一个工艺品的话那肯定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作为一款手机壳这样的设计就不一定会让大家买账了。

保护套也能吃?另类iPhone4保护壳推荐

  为了达到更加逼真的效果,这款保护套在手机壳上没有预留出手机的摄像头缺口,戴上手机壳的话用户就无法受用手机的照相功能,对于用户使用来说有些麻烦,这款大甲虫保护壳售价为48.7美元,约合人民币315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