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跨平台免费视频通话 前置摄像头手机推荐

2011年08月13日09:42
  进入3G时代以来,3G手机的视频通话功能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过由于视频通话费用不菲,所以也有很多消费者浅尝则止,白白浪费了手机的一个如此出色的功能。而近年来也有很多公司开发出了一些免费的视频通话软件,比如苹果自家的Facetime就可以实现在iOS设备之间的免费视频通话,而国内网络巨头腾讯所开发的“微视”软件更是实现了跨平台的免费视频通话,对有此需求的消费者来说真是大大的利好。
带前置摄像头的手机推荐
带前置摄像头的手机推荐

  要实现视频通话,首先就需要一部带有前置摄像头的手机终端,目前市面上很多手机都拥有前置以及后置摄像头,所以在硬件上实现视频通话不是难事,配合微视这样的视频软件,很便利的就可以实现免费视频通话。今天在这里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几款人气比较高的带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对视频通话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着重的考虑这几款机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