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Phone 5或将于苹果每年例行发布会9月8日发布

作者:cnBeta
2011年08月13日10:22
 

  据专门关注苹果产品发展动向的日本IT网站Kodawarisan报道,苹果每年9月例行的发布会将于今年9月8日(亚洲时间)召开。并称期待已久的iPhone5将在这个发布会上亮相。根据日本媒体的消息,本次于9月8日召开的发布会是有关iPod内容的,但是鉴于今年WWDC大会上苹果并没有公布iPhone5,因此推测本次发布会是苹果选择发布重要产品的会议。只有新型iPhone5与iPod才能如此吸引人的眼球。

  苹果之前的惯例对这个传言提供支撑,其于2008年9月9日发布了iPod Shuffle,2009年9月9日发布了iPod Nano,2010年9月1日发布了iPod touch。本次9月8日的会议或许会同时推出新的iPod和iPhone。

  过去数年中,苹果通常是在每年夏季举行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推出新款iPhone。但在今年6月初举行的WWDC大会上,苹果并没有宣布推出iPhone 5。有报道称,苹果已将iPhone 5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今年9月。然而《华尔街日报》旗下博客网站AllThingsD此前称,iPhone 5的发布时间为今年10月。

  另外,有欧美方面的消息称,iPhone5正式面世要等到10月份,有待验证。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