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传苹果9月生产iPhone 4S iPad 3 10月发售

作者:cnBeta
2011年08月13日10:23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网站Macotakara.jp周五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将于9月份的第一周开始生产所谓的“iPhone 4S”和一种新型号的iPad,发售时间为10月份。据悉,即将投产的新款iPhone的设计以CDMA版iPhone 4为基础。

  Macotakara.jp的报道还表明,除iPhone 4S外,苹果还将发售一款真正的第五代iPhone。

  Macotakara.jp最早3月份报道称,苹果没有在为第五代iPhone组织元器件货源。苹果通常在6、7月份发售新款iPhone。

  中国台湾地区科技新闻媒体DigiTimes 7月份报道称,苹果将于9月份开始生产第五代iPhone和第三代iPad,发售时间为10月份。但DigiTimes在报道中称苹果将只发售一种型号的iPhone。

  早在苹果公布iPad 2前,市场上就出现了有关新款iPad的传言,这表明新款iPad并非旨在取代iPad 2,而是豪华版的iPad 2。有传言称,三星和LG都在为苹果新一代平板电脑开发分辨率为2048X1536像素的低温多晶硅显示屏。

  如果苹果今年秋季发布新款iPad,则不可能配置A6处理器。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台积电已开始试生产A6处理器,苹果要到2012年上半年才会推出配置A6处理器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